☆☆☆佛系更新,随缘掉落☆☆☆

都是二狗的锅让我睡不到宇智波,写前面那句话的时候仿佛画了阴阳师的十连抽……,恩一笔画……

猫二二二二:

你们的锅……………(手动再见

MITSURU:

没有睡到宇智波。。。。。。我的人生没有意义。。。。。【摔】

拾壹:

一群宇智波狂热者的击鼓传字,排版和收集整理的工作交给我了我,完全不会写文案的我决定XJB写写。原本以为很简单的一句话最后可以完全传偏,真的很厉害【边整理边笑成了zz,最后辛苦大家了!!!!!!

评论 ( 3 )
热度 ( 251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忘却录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