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更新,随缘掉落☆☆☆

接上篇一目连视角的【一生】

这篇是以荒的视角来描述的【一世】

希望大家先去看第一篇一目连视角的,附链接http://tape-tap.lofter.com/post/327bcd_eda308f

然后再来看这篇。

心中对神明有所祈愿的人才能够看见神明,荒向着自己的神明许了一世仅有的一个愿望。如果没能实现,那就等下一世,只要没有忘记愿望,神明会出现在你面前。


*不要问我为什么连连会知道小小荒的愿望,因为就是向他许的呀XD。

画的时候我在荒坠海那里停顿了一下,为什么那个时候一目连没有出现。稍微说下我自己的想法,一目连作为守护的神明在面对被荒被确定的命运的时候其实也是无能为力的【游戏设定里面他为了守护村落而失去眼睛就说明了一种不可抗性】,所以他没有选择去拯救这个孩子而是静静地等待荒的轮回。【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一目连就是这种性格x】连连的愿望和荒的愿望其实是相互依存的。只要荒还记得自己内心的愿望那连连就能一直存在在他的心里,反过来连连的存在对荒来说就是某种意义上的实现愿望了。算是一种相濡以沫又或者是一种相互利用的方式。


画力不够+语死早让我写了这么一大段话ojz。。。

总之这个cp如果按照游戏设定来创建这么个世界观的话,这两个条漫大概就是我对这对cp的认知了【

昨晚就一直在纠结,到底要不要画这篇荒的视角。想说的东西好多担心自己能不能够驾驭到位。在寮里小伙伴的狂轰滥炸下,我还是画出来了。。。总之,大家都有自己的理解,反正就一句话:他们俩在一起天经地义!!!怎么这么好!!!已婚了!!!不接受异议!!!乖乖吃糖就好了!!!

【一生一世】就是这样啦!

说好的更图能出荒哥哥的呢???为什么我又坠机了Q-Q

评论 ( 32 )
热度 ( 3649 )
  1. 共2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忘却录音 | Powered by LOFTER